引导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亚马逊“全球开店”首届杭州卖家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1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下简称“杭州综试区”)与亚马逊中国“全球开店”共同举办首届亚马逊杭州卖家大会。我校志愿者在此次大会中承担会务协作工作,在卖家的签到处、“全球开店”注册中心以及大会各个会场,活跃着一个个浙外的蓝马甲。同学们专业的服务水平和热忱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大会主办方和参会者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会共吸引了约760多位优秀制造企业、品牌商、创业公司及中小企业卖家代表前来参加。会上,亚马逊美国、欧洲和日本的业务团队详细解读了不同市场的经营环境及政策规范。同时,亚马逊“全球开店”优质卖家Anker、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口易和Payoneer等亚马逊优质服务商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本次卖家大会还启动了亚马逊在杭州的“高校教师培训项目这是亚马逊“全球开店”项目在中国发展的重要计划之一。该项目培训对象为从事跨境电商相关专业教学的在杭高校教师,旨在加速杭州地区跨境电商人才储备。621日至23日的培训课程将由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承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