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跨境电商创业学院与浙江执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02文章来源:跨境电商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30日,科技学院院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雪峰教授一行赴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科技学院方美玉副院长、副书记顾黎明、刘天老师随同考察。


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周珩、何治军,人事行政总监陈群梅和高级商务经理于天波代表企业热情接待了创业学院一行人,并带领参观了企业技术部、运营部、大数据部、客服部等相关部门。


浙江执御副总裁周珩详细介绍了浙江执御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的企业规划。他说,浙江执御作为目前中国跨境移动电商的领军企业,执御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浙江执御全年销售已达到数亿美金。同时,他表示,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亟需跨境电子商务基础性与复合型人才,因此,对与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梅雪峰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他说,在“一带一路”时代大背景下,跨境电子商务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与浙江执御有更深度的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借势借力,发挥浙江外国语学院的优势,为浙江执御的企业战略提供人才储备。

会上,校企双方就全面培养跨境电子商务人才进行沟通和交流,并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