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页 > 招生入口 > 正文

我校跨境电商创业学院“3+1”创业班面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7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培养创新创业型优秀人才,64日下午,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在文三校区组织了首个“3+1”创业班面试会。

3+1”创业班即我校在读学生在原专业完成三年专业课程学习,第四年进入跨境电商创业学院进行创业能力培养、创业实践锻炼和创业园区项目运营,使学生在毕业时能系统掌握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能熟练运用一门以上外语,能在跨境电商企业等部门胜任电子商务跨境贸易与策划、产品设计、电子商务系统的设计、开发、运维等工作。本次招生工作于5月初开始启动,历时一个月,共有沈学欧等71名同学报名,经思想政治审查、成绩审核等环节,共68名同学入围面试。

此次面试采取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的形式,来考核面试者的综合素质。面试开始前,学生分组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照序号分别进入不同评委组进行面试。面试中,评委们结合专业知识以及自身创新创业经历,以创新创业为中心展开了一系列的提问。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评委小组进行了现场评分。整场面试历时三小时。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场进行了督查。

具体录取名单将报跨境电商创业学院领导小组审核后,经教务处认定,617号前后在学校教务处、跨境电商创业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