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页 > 招生入口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创业学院首届“3+1”实验班参观阿里巴巴暨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19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912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创业学院首届44名“3+1”实验班学员正式开学。上午,在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速卖大学校长横刀先生的接待下,方美玉院长、卢琦蓓班主任带领学生们参观了阿里巴巴滨江园区,深入体验大型电商的企业文化。

创业学院师生参观了阿里巴巴经典的“双十一”展墙、雕塑、公益活动区、图书馆等,在横刀先生风趣精彩的解说下,学院师生体会到了阿里人独特的企业文化。随后,在阿里巴巴的瀛洲书院,横刀先生为创业学院师生精心准备了一场交流会。交流会上,横刀先生对“3+1”实验班进行了肯定,进一步补充了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并对学生们很感兴趣的跨境电商卖家、大型电商活动进行了解说。方美玉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新学期认真学习学院设置的课程,并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政策指引下,理论联系实际,做出自己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