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页 > 招生入口 > 正文

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招募 暨校创业学院2018届“3+1”实验班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3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2号下午2点,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招募暨校跨境电商创业学院2018“3+1”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在小和山校区追梦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兼创业学院院长赵伐创业学院理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雪峰,Wish中国电商学院培训部部长朱文珏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盛玲,教务处副处长姚旻,深圳天亿诚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小天,宁波地山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曾旭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陈健、夏建峰,Wish培训部讲师刘星琦,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及创业学院办公室人员以及我校13900余名大三非师范学生及其他感兴趣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校党委副书记兼创业学院院长赵伐致开幕辞。赵书记回顾了自创业学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获得的系列成果,他指出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下,跨境电商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引擎、产业转型的新业态,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创业学院理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认为跨境电商人才缺乏,成为制约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她勉励同学们利用自身语言优势,更好地服务浙江省跨境电子商务事业,为浙江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Wish中国电商学院培训部部长朱文从项目背景、培训流程、政策助力和学员准备等四个方面对星青年计划进行详细介绍。据悉,我校已入选Wish“星青年计划”第一批高校。该项目是Wish官方联合各地高校设立Wish跨境电商学院(班),将整合星工厂的供应链资源,利用杭州政府提供的政策支持优势,帮助在校大学生或应届毕业生创业和就业。随后,创业学院校企合作部部长方美玉作“3+1”实验班招生宣讲,她从创业学院概况、实验室建设、培养模式和校政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来自于Wish平台的两位“90”后卖家曹小天曾旭明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历程,从跨专业投身跨境电商领域,通过不懈努力、强大的执行力等,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内成为了跨境电商大卖家,并邀请同学加入团队一起创业。

在这次宣讲会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各位领导和卖家的宣讲,对“3+1”实验班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认识。本届“3+1”实验班招生工作将联合Wish “星青年计划招募工作同步开展,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3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