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页 > 招生入口 > 正文

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招募暨校创业学院2018届“3+1”实验班招生宣讲会继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7-03-09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9日下午3点半,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招募暨校创业学院2018“3+1”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在文三校区理阶四教室继续推进。科技学院院子兼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雪峰教授给科技学院大三年级各专业学生做了一场报告,介绍了我校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当前创业学院与各大企业的合作情况、跨境电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随后,2016级跨境电商创业学院“3+1”实验班的学生代表刘泽光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这大半年以来在创业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创业学院优越的学习环境、开放的工作环境和身边优秀的同学们(或许是今后的合作伙伴)让他取得了很大进步、收益颇丰。

    目前,已有近一百名同学报名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招募暨校创业学院2018“3+1”实验班,期待大家的加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