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页 > 招生入口 > 正文

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暨校创业学院2018届“3+1”实验班学生选拔方案

发布时间:2017-03-14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

暨校创业学院2018“3+1”实验班学生选拔方案

 

做好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暨校创业学院2018“3+1”实验班学生选拔的工作,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选拔对象

截至2017313日,共89名同学通过资格审查,面试分组名单见附件1

、选拔条件与面试形式

1、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审查:作为基础条件。由学生自行下载,交所在学院填写《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报考人员思想鉴定表》(见附件2),于面试报到时递交。

2)成绩审核:作为基础条件,由创业学院进行审查。

3)面试环节表现:作为主要选拔条件。

备注:已经启动创业项目、正在启动创业项目和计划启动创业项目者优先。

2、面试形式

每个学生的面试过程约5分钟,其中自我陈述环节不超过2分钟,提问环节不超过3分钟。

自我陈述:包括但不局限于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创业意愿,以及创新创业实践经历等内容。

提问环节:重点考察面试者的沟通能力、人际合作能力、分析能力、自信心、组织协调能力等。

3、面试评分标准

根据选手表现,采取现场打分,取平均分为面试成绩。

 

 、面试流程

12017318日(周六)8:35-8:50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进入候考教室(文三校区理科楼阶梯四)报到抽签,确定面试时间,签字确认;(9:00不到者视为放弃)

29:15面试正式开始,分组按抽签序号分别进入面试教室(文三校区理科楼223室、322室、三楼档案室);

3、评委小组进行现场评分。

四、选拔结果公布

经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初选,报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领导小组审核,经教务处认定,322号前后在教务处、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网站公布名单。

五、咨询

    电话:0571-88213094

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

2017315

附件1 分组名单.xls

附件2: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报考人员思想品德鉴定表.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