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页 > 招生入口 > 正文

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培训暨我校跨境电商创业学院2018届“3+1”实验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7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326号上午10点,全球Wish“星青年计划培训暨我校跨境电商创业学院2018“3+1”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文三路校区食堂三楼数理金融实验室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跨境电商创业学院院长赵伐,跨境电商创业学院理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兼跨境电商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雪峰,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兼跨境电商创业学院校企合作部主任方美玉,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跨境电商创业学院创业实践部主任顾黎明,Wish培训部讲师刘星琦和李欣老师,创业学院办公室人员以及我校1317个专业选拔出来的69位浙外学子,来自我校12级对创业有浓厚兴趣的2位创业学院学子,来自三个不同国籍的我校国际学院4位留学生,来自银时代电商等4家企业的5位企业人士,以及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的8位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兼跨境电商创业学院院长赵伐致开幕辞,欢迎同学们加入本次培训,勉励大家抓住机遇,好好学习。创业学院理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外联宣传部部长武长虹介绍了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近况,人才缺乏已成为制约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希望同学们抓紧机会、遵守规则,充分利用杭州政府提供的政策支持优势,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随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兼跨境电商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雪峰从高校人才培养的角度,希望大家鼓足信心,好好组织团队,珍惜现有的资源,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等优越条件,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最后,Wish培训部讲师刘星琦老师给同学们寄语,希望大家树立自主学习的意识,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长。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