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召开2019届“3+1”实验班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24文章来源: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2019“3+1”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在博文堂二楼举行。我校学生处领导、跨境电子商务学院领导、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院长梅雪峰教授介绍了我校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等相关内容。随后,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治军介绍了浙江执御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的企业规划,同时,对本次与我校创业学院 3+1”实验班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接着,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与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本届“3+1”实验班的招生分别作了PPT招生宣讲。

最后,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3+1”实验班往届优秀学员康超等5位同学,向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及收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