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2019届“3+1”实验班面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524日晚上,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2018级“3+1”实验班面试选拔工作在望院举行,校学工部、教务处有关领导,跨境电子商务学院领导、教师及本期合作方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R等,参加了本次面试工作。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领导到场督察。

此次面试采取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的形式,来考核面试者的综合素质。面试中,评委们结合专业知识以及自身创新创业经历,就学生理想目标、职业规划、能力准备、创业认识等展开提问,并根据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招生工作于4月初开始启动,历时1个多月,来自7个学院16个专业90余名同学报名,经思想政治审查、成绩审核等环节,共84名同学入围面试。本期“3+1”实验班招收2个班,其中1个班由学校与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定向培养。录取名单将于67号前后在学校教务处、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