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参加“潮起钱塘· E揽全球”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

发布时间:2018-07-12文章来源: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627日,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主办的“潮起钱塘•E揽全球”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跨境电子商务学院梅雪峰院长、吴莉萍书记一行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此次峰会以“数字丝路,联结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跨境电商领域权威专家、跨境电商领域龙头企业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共同聚焦数字丝绸之路,探讨数字贸易发展的新趋势、新格局、新规则。杭州市委常委、杭州综试办主任佟桂莉表示,面对未来,杭州还将充分发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跨境电子商务双重便利优势,引领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成为全球电子商务核心功能区、数字丝绸之路重要的战略枢纽。

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与参加此次峰会的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阿里巴巴、亚马逊中国、Wish、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跨境电商知名企业都有深度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