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彭嘉屺受邀来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6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22日,望D131座无虚席,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的线下大师课在此举行。受我校跨境电商创业学院的邀请,跨境电商大师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彭嘉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园区新塘产业园总经理谢何铭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授课。来自于全校各专业的亚马逊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线上公选课班级同学以及创业学院“3+1”实验班共9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彭嘉屺从跨境电商人才需求、复合型人才必须具备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以及彭总个人的工作经历三个角度出发,给同学们讲述了当前跨境电商人才之战。随后,同学们针对自身面临的跨境电商就业择业问题,与彭总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彭总表示,参与此次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的同学们可以免费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一年一度的卖家大会,有机会与亚马逊大卖家进行人才对接。最后,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萧山园区新塘产业园总经理,亚马逊全球开店大卖家谢何铭从跨境电商运营流程出发,分享了跨境电商人才岗位需求现状。此次线下大师课讲座信息量大,在场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摄影:伍淑蔓、金莹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