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直播分享会暨创业学院2021届“3+1”实验班招生直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文章来源: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64日晚,跨境电商创新创业直播分享会暨创业学院2021届“3+1”实验班招生直播宣讲会以钉钉视频方式正式拉开序幕。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教师代表、大三相关专业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梅雪峰院长对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及创业学院的创办历程、学院概况、专业优势、跨境电商行业等分别做了介绍。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学院开办的“3+1”实验班为有意愿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梅雪峰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21届同学报名加入创业学院“3+1”实验班。

直播会有幸邀请到杭州一堂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枫火跨境、宁波思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企业代表,为跨境电商行业、学生实习与就业做了详细讲解,他们针对大学生毕业后实习、创业和就业说道:“复合型人才已经成为当下企业的最紧俏的人才需求,跨境电商行业的未来将属于年轻的一代。”

阮梦云、吴桂花、庄金聪、郑盈、陈恺宇、张锴平等往届“3+1”实验班优秀学员代表专程为直播录制了发言视频。他们围绕“3+1”实验班的课程、学习和就业创业经历进行分享,对学校开设“3+1”实验班表示感谢,也鼓励学弟学妹们能够到“3+1”实验班进一步学习和全方面拓展。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全校不同专业的同学,最后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和提问,梅雪峰院长与方美玉副院长就“小语种同学参加‘3+1’实验班的就业发展如何?”“B2BB2C分模块教学课程有何区别?”“课程如何安排?”等问题为同学们悉心解答。

通过直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跨境电商行业以及创业学院“3+1”实验班的了解,对今后学习与努力方向有了深切的认识,坚定了发展目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yxy